洛洛在写啦

一个俗人,写文画画都仅是兴趣,没想过要有多高深的造诣和成就,如果能在满足自己私欲的同时让别人得到快乐大概就是最开心的事了。

【叶黄】掉落到科幻ABO中的那些事(12)

过渡章和剧情总是让人好头疼QAQ其实我就想写叶黄的互动啦


前文地址


【十二】

 

“……所以,你在听我说话吗?唐昊阁下。”菲尼斯压住心头的恼火,还是忍不住在尾音提高的声调。

 

“啊?”

一双长腿大大咧咧架在桌案上的唐昊只是抬了抬眼皮子,漫不经心扫了菲尼斯一眼,就垂下眼睛继续靠在沙发上似睡非睡起来,彻底诠释了目中无人这四个字的含义。

 

菲尼斯把自己的拳头捏得咔嚓嚓直响,他阴沉着脸环顾了圈四周,张新杰抱着一堆医疗器械领着一群工作人员走得那叫个大步流星,苏沐橙躺在另一边的沙发上,楚云秀正蹙着眉满脸关切给她擦着额角的汗,而其他人全都不知所踪,只有这个唐昊无所事事懒在沙发上,却是一尊嚣张到极点的佛。

 

菲尼斯经常和这群人的领队叶修,以及队长喻文州打交道,之后无可避免的就是黄少天和王杰希。

 

无论是神逻辑的叶修,还是一步步设下陷阱的喻文州都不是什么好打交道的货色,而吵到人头晕的黄少天和不按常理出牌的王杰希也是菲尼斯想避退三舍的人物。

 

这次难得叶修和黄少天都不在基地,而他也清楚这阶段喻文州和王杰希会有些生理上的小麻烦,是算好了时间过来谈判的。结果却被告知除了唐昊,其他人目前都没空接待。

 

一开始菲尼斯的内心是窃喜的,他对唐昊并没有什么特别印象,对方也从来都没做过什么出挑的事情,看起来有些沉默寡言的,很容易就会被像黄少天之流那种闹腾的摸消掉存在感,结果没想到居然是这种嚣张大爷的性子。

 

“唐昊阁下,你真的一点都不关心叶神和黄少么?”

不死心的,菲尼斯再次提出自己的质疑

“而且说实话我很惊讶,也很心痛,你们不是号称不会放弃任何一个队友的团队吗?眼下队里最重要的两个人失踪,你们的队长喻文州又出了那种事情,我很难相信作为队员,唐昊阁下你居然是这种无动于衷的态度。”

 

唐昊继续一副“你说你的,老子睡老子的架势。”

 

菲尼斯憋着气,终于不打算再维持他装模作样的面子,冷声道“而且说实话,就刚刚我进来时发生的事件看,很显然你们已经不能很好的保护你们的OMEGAL 了”

 

唐昊终于又抬起眼皮子看了菲尼斯一眼。

 

这动作似乎给了菲尼斯什么信心,他忍不住冷笑了一声,彻底脱去假面,用一种官方的,高高在上的口吻道“对抑制剂完全免疫,说实话,这样的OMEGA完全是不可控的,就算你们曾经投机取巧缓和了发情期带来的遭遇,可事实证明,这种缓和也不是一劳永逸的。就像刚刚,我本人非常有幸见证了一场由你们的队长喻文州带来的,几乎可以说是毁灭性的事件。”

 

“而就刚刚那件事,我完全可以做如下结论——你们的ALPHA王杰希的血已经对OMEGA喻文州没有任何抑制作用了。那么除了进行隔离,我想不出其他办法来有效避免下一次事件发生时,你们还能这么幸运的像刚刚那样避免灾祸。”

 

“所以这不是请求和商谈,这是命令,我有权代表世界联盟逮捕喻文州,将他和我们的OMEGA隔离在一起。”

 

“什么灾祸?什么隔离?还逮捕?菲尼斯,你又在唠唠叨叨危言耸听什么?看来上次你输得还不够惨啊,要不要我今天再和你切磋切磋?”

 

一道极具辨识度的声音猛然从身后传来,因为太具辨识度,几乎一瞬间菲尼斯就听出了来人的身份,可这太过让人震惊,让菲尼斯在惊讶转头时直接难以置信喊出声来“这不可能!”

 

“什么不可能?”

黄少年的脸色很差,事实上不仅是脸色,他身上的衣服也破破烂烂狼狈得很,同样和他一般沧桑的是还不忘挂着笑容的叶修,此刻正意味深长看着菲尼斯。

 

“我接到联盟的通知,你们在D区被生化狼群包围了。”菲尼斯捏紧了自己的拳头。

 

黄少天眯起了眼睛“这么说那架联盟的直升机并不是偶然才飞到那片区域的?”

 

“……我们遇到了尚维尔的军队,从他们口里知晓了你们的位置,因为清楚那片区域有多危险,所以我们派遣了营救小队,结果从随队的摄像头中,我们发现你们最终被那群生化狼围堵在一个仓库里。”

 

“所以你就兴致勃勃跑到这里,是来给哥我搬救兵的?”叶修懒洋洋接过了菲尼斯的话“可怎么我刚回来,和少天儿听到的是你在威胁?啧啧,想把文州给隔离起来,菲尼斯中校哪里来的权利?我记得你家大校都不敢明目张胆到这地步吧?”

 

“套用句你们的话,此一时彼一时。”菲尼斯瞪着叶修,慢吞吞道。

 

“那你倒是说说,此时怎么了?彼时又怎么了?”

 

“王杰希的血已经抑制不了喻文州了,我想同理,叶神你的血也要抑制不住黄少的了。”

 

叶修和黄少天迅速交换了一下眼神,同时想到之前在仓库时,黄少天怎么咬破叶修都没能阻止自身生理变化的阶段。

 

菲尼斯还是一副游刃有余的表情,但他手心里其实满是汗渍,在他们联盟医药师的计算下,这支外来团队里三个OMEGA出事的时间差不会偏差太多,那为什么黄少天还能生机勃勃在自己面前可恶地蹦跶着?

 

叶修像是再次看穿了菲尼斯的想法,他手随意搭在黄少天的肩膀上“哥的血确实对少天没用了,不过哥还是能抑制住少天的,菲尼斯中校还是多操心操心海上那些异形的事吧。”

 

“什么?”

菲尼斯再次失声,差点叫出今天第二次的不可能,他还是难以置信瞪着黄少天,转而又瞪向叶修,像是努力想分辨这个男人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

 

而叶修和黄少天早已经从菲尼斯的反应猜到了什么,叶修悠闲的从自己口袋里掏出烟盒,抽出一支烟,点然后深深吸了一口,才又把视线漫不经心锁定在菲尼斯身上。

 

菲尼斯似乎也在观察叶修一系列动作时恢复了平静,他勉强压制自己不要吼出来,尽量优雅道“标记是唯一一条一劳永逸阻止OMEGA发情的方法。”

 

“嗯哼,这点我不否认。”

 

“可你们和我们不一样,就算身上拥有OMEGA或是ALPHA的信息素,但你们绝对不可能产生结。”

这样说着,菲尼斯已经毫不掩饰在黄少天身上打量的目光,那其中的含义不言而喻——只有正常男性的生理(羞羞)器官,而不具备生(黄少在拔剑)殖的内部阴(黄少暴走了)道,就永远走不到最终那一步,更不会有子嗣。

 

这也是黄少天他们比联盟的OMEGA更有优势,以至于联盟至始至终不愿意放弃获取他们的的原因——倘若不幸真与异形结合,也不用害怕生出怎样的怪物,也不会像普通的OMEGA因为触碰到最敏感的地方,而彻底丧失反抗的力气。

 

黄少天显然看出了菲尼斯眼底没说出来的那些东西,清亮的眸子瞬间冷了下去,他并没有动,甚至握剑的手都没有颤抖一下,可一瞬间身上散发的杀气却迅速让菲尼斯倒退了好几步。

 

菲尼斯其实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直接交锋过黄少天或者叶修,他的地位虽然让他频繁和这些人打交道,可更多的时候,只是作为随行的部下,看自己的长官如何同这群人谈判而已。

 

今天若不是联盟内部人手不够,也不应该是菲尼斯作为最高代表踏入这个基地。

 

就在这时候,黄少天眼尖看到了菲尼斯身后走过来的人。

 

“队长!”

 

像一阵风,黄少天唰的一下就掠过了菲尼斯,无视了同喻文州肩并肩一起走过来的王杰希,一把拽住了温雅青年的手臂“队长你脸色看起来怎么这么差?黑眼圈好严重啊!早就和你说了大眼不靠谱你就是不听,干脆现在就和人分了吧,分分分分分!赶紧分!”

 

王杰希看不出什么情绪的脸上瞬间笼罩一层黑气,他沉默着拉过喻文州的另一只胳膊,轻巧和人来了个交叉走位,直接把自己换到了黄少天的对面。

 

交谈过程对象突然换了一个人,话唠子黄少天倒也没惊讶,只是直接闭了嘴,像是在说“老子懒得和你讲话”一样。

 

而对此习以为常的喻文州还是忍不住笑得更加像个狐狸,同时越过黄少天也看到了正在朝自己招手的叶修。

 

“叶神也回来了。”笑着打了声招呼,喻文州最后把视线落在同样转身看向他,神色却很复杂的菲尼斯身上。

 

嘴角的笑容有那么半秒钟其实是消失了的,可随即就以更加上扬完美的姿态展现在菲尼斯面前“刚刚真是不好意思,直接在菲尼斯中校面前失态了。不过,我想现在问一句菲尼斯中校来访的目的,应该也不太迟? ”

 

菲尼斯“……”

 

失败了,这个男人知道,从喻文州完好的,理智的站在自己面前这刻,就代表着联盟的又一个计划失败了。

 

浪费了那么多的医药师,费尽心思在这群人参加联盟的聚会时,偷偷换上一些额外加料的饮料,精准计算时间,从最开始扰乱黄少天的发情,到今天算准喻文州的生理变化,该做的他们都做了,却还是又一次失败了。

 

咬着唇,菲尼斯没注意到他甚至把自己咬出了血,尽量保持优雅地欠欠身体,他从怀里掏出了一张请帖。

 

“一个月后,我们联盟大校的女儿雪莉就满20周岁了,这在联盟代表着正式成年,所以我们代表军方,诚心邀请你们全员出席参加。”

 

该做足的面子工作,总是要做足的,无论怎样,这群人因为实力在联盟获得了一批不可小视的崇拜者与拥护者,作为联盟里最具有势力的一方,在没有确凿脏水泼上身的情况下,他们却也是不愿意正面同这群人撕破脸皮的。

 

同样的道理,喻文州他们也不会傻到同整个世界最高权力的这群人对着干,所以他收下了请帖。

 

“谢谢,我们会如约而至。”


评论(31)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