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在写啦

一个俗人,写文画画都仅是兴趣,没想过要有多高深的造诣和成就,如果能在满足自己私欲的同时让别人得到快乐大概就是最开心的事了。

【叶黄】掉落到科幻ABO中的那些事(11)

恩,按照这个发展趋势,应该能在二十章之前完结了


前文地址【1-9】【十】


————————

【十一】


原来情事真的是比打架还要累的活啊……

 

昏过去的黄少天终于清醒后,仰头看着仓库的天花板,无厘头的想着。

 

他现在全身上下都酸软无力,手指头想要动动都困难,后腰更是麻得一点知觉都没有了,再联想起之前终于受不了时,没羞没躁喊出来的那一大堆又是求饶又是服软的话,黄少天丝毫不怀疑只要自己还有半分能动的,绝对现在立刻马上就掐死叶修这个没节操禽兽!

 

而在这样怨念的杀意下,抱着黄少天睡着的叶修丝毫没感觉到怀里人瞪向他的愤愤不平,甚至搂住人腰的手又挪了挪,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睡过去了。

 

“嘶——老叶你混蛋!”

被这一动牵扯到腰的黄少天当下又抽了口凉气,放开嗓子就打算把人给吵醒了,可惜原本清亮的声音现在沙哑得不行,明明是放开气势吼出来的,结果比蚊子叫还不如。

 

听着自己完全变了调的声音,黄少天一愣,接着更加愤怒了,就在他打算要和叶修同归于尽时,好好闭着眼睛的那个人突然毫无征兆地睁开了眼睛。

 

说实话这一下有点惊悚,让黄少天愣是被憋在了原地,更是被叶修刚睁眼时的冷锐给唬了一跳——他从来没有被这样生人勿近的叶修对待过。

 

好在那种冷锐的眼神也就刚醒时那一瞬间的事,在和依旧惊讶的黄少天对上视线后,那些尖锐而冷硬的东西全都从眼底散去了,熟悉的有些不着调的笑意浮上眼角,这个男人抬手揉了揉黄少天乱七八糟的脑袋“少天醒了啊。”

 

“醒你妹啊!”

黄少天顿时习惯性炸毛,然后因为自己哑得不行的声音再次恼火瞪向始作俑者。

 

叶修也终于从刚睡醒有点搞不清状况,到迅速回忆起事情经过而显得有些尴尬,瞥了眼还搭在黄少天腰上的手,故作镇定的抽了回去,摆出一张正儿八经的脸来。

 

信你有鬼!

看着叶修那正直得不能再正直的脸,黄少天心里再次翻了个白眼,脸却不受控制微微红了起来。

 

刚刚还不觉得,可现在同清醒的另一个当事人对视,不知为什么心跳就咚咚咚乱撞得厉害,就连正常的对视都做不到,闪烁着错开了视线。

 

被黄少天这么一弄,本就尴尬的叶修更是有些不自在起来,他咳了一声坐起身,搭在身上的外套就滑了下去,露出精悍的腰身,而从黄少天的角度,却能看到人一闪而过的后背,以及那上面惨不忍睹的指甲印……

 

就算叶修已经转身面对他,可那白皙背脊上那些殷红的痕迹还是让黄少天有一头把自己撞死的冲动。

 

他喵的自己都都做了些什么啊啊啊啊啊!!!

 

脸红心跳的黄少天完全不知道,他自己身上的痕迹才是青青紫紫暧昧得不忍直视,特别是现在他捂着脸扭来扭去,同样是松松盖在身上的外套滑落到一边的地上,看着叶修眼角一跳一跳的。

 

“那个……”叶修清了清嗓子,刚要开口,黄少天却打断了他“忘掉忘掉!啊啊——老叶,忘了这件事!。”沙哑的声音已经慢慢恢复出清亮的本音,身上的不适在逐渐适应之后也没有那么难忍,这导致黄少天一个激动也坐了起来,就差扑到叶修面前,掐着人脖子猛晃了。

 

叶修不易察觉蹙了蹙眉,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只是道“比起那个,你是不是应该先把自己身上收拾收拾,重新找件衣服穿上?”

 

这一提醒,黄少天立刻觉得有什么东西顺着大腿滑了下去,更因为他激动的动作流得更加欢畅了。

 

张了张口,黄少天到底还是什么都没说,只是兀自低着头小声嘀咕了些什么,然后尽量自然的从叶修面前走过,朝着仓库角落那一堆的箱子走去,而他的耳朵早红得能滴出血来了。

 

这显然是一家超市的仓库,而且因为地理的缘故没有被过多人扫荡,稍微找找就寻到一套整齐的迷彩装,在另外一个角落也找到了大量的湿巾纸和抽纸。

 

在擦拭身体的时候,黄少天的眼圈有红了一瞬,很快又被他自己眨眨眼逼了回去。

 

黄少天很清楚,最后发生这种事情,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他自己身上,就像他从联盟那些书上了解的,在OMEGA被ALPHA影响的同时,发情期的OMEGA同样可以轻易诱惑ALPHA,他完全没理由因此责怪叶修什么。

 

黄少天委屈的,还是他身为OMEGA这件事本身。

 

轻易向发情期本能妥协的是他,为此把叶修给拖下水的也是他。

 

就算嘴上不说什么,叶修心里估计也会膈应吧?毕竟他和苏妹子可是公认的一对,总是和自己这么不清不楚的,昨天更是连那种莫名其妙的关系都发生了……

 

怎么就不能好好控制自己呢?如此又和完全靠本能的野兽有什么区别?

 

不得不说这么想的黄少天有些钻牛角尖,对自己的要求也太过严苛,但这也确实是黄少天特有的执拗和骄傲。

 

现在他终于扣好迷彩上衣的最后一颗扣子,视线不经意间还是飘向了叶修的方向。

 

叶修显然也已经在另一个角落找到新的衣服,甚至还不知道在哪里找到了烟盒和打火机,此刻靠在那一堆高高堆起的金属框架边,叼着烟缓慢吞吐着。

 

黄少天看着叶修发了一会儿呆,然后下定决心朝人走过去。

 

叶修回头看到走过来的黄少天,小破孩脸上的表情当即就让叶修心里一沉,果不然人张口就对叶修道“那个,昨天是我的错,我保证日后绝不会再发生这种事了。之后……之后也会尽量保持距离的。所以昨天的事就都忘掉吧。”

 

叶修现在必须要好好控制自己才不会再拉着黄少天狠狠把人给欺负了,压着火气,他按住了黄少天的肩膀。

 

黄少天显然被叶修现在阴沉的脸给吓到了,他……说错什么了吗?怎么感觉叶修现在的心情比刚刚还要糟糕?

 

“少天儿啊。”叶修连家乡的口音都在不自觉间蹦出来了,那严肃的表情让黄少天下意识挺直了背脊,整个人都紧张起来,就听人继续道“你怎么总想着要和我保持距离呢?我很不招你待见?”

 

“我……”黄少天张大了眼睛,这反应和他想的好像不太一样?老叶为什么是这态度?

 

“怎么不回答?你很讨厌我?”叶修没理会黄少天的当机,继续逼问。

 

他是很顾及黄少天的很多想法,所以很多心思都会藏着掖着,但那都是昨天之前的事情了。现在要让他把到手的人再放掉?不好意思,把重要的东西拱手让人这种蠢事一次就够了,他不会傻乎乎再做第二次。

 

况且昨天黄少天的态度已经说明很多问题了,他如果不抓住机会争取一波集火,也太枉费荣耀教科书的名号了。

 

眼看黄少天还是不知道该回答什么的样子,叶修索性低头,直接吻住了人微张的唇。

 

这这这……这什么情况!

 

黄少天惊讶得眼睛越瞪越大,满嘴的烟味再次让他确认此刻正被叶修深吻这个事实,本能想要后退,叶修的手就适时捏住他的下巴,另一只手揽过他的后脑勺,阻断了他所有可逃的后路。

 

晕晕乎乎不知道过了多久,叶修才放开黄少天,后者一副被雷劈了的蠢样,完全看不到半点平日精明的样子。

 

为为为为什么?

黄少天瞪着叶修,现在他并不是发情期的状态,叶修也绝对没有被那些味道所诱惑,可为什么他……还要吻他?

 

“虽然你讨厌我,但我可一点都不讨厌你。”无视持续犯蠢的黄少天,叶修露出个自嘲的笑“相反的,我很喜欢你,所以你要是真讨厌我,大概我会很为难吧。”

 

不知道是不是叶修有些苦涩又嘲弄的笑意刺激到了黄少天,他一激动直接搂住了叶修的腰“怎么会!我一点都不讨厌你!!我刚刚都是怕你讨厌我才那么说的!我可珍惜和老叶你的友谊了!”

 

“友谊?”叶修危险的挑高了眉毛。

 

“不……不是友谊么?”黄少天莫名有些不安,可他下巴还被叶修捏着,后脑勺也被牵制着,完全无法后退。

 

“你觉得做过这种事后”叶修的语调拉得很长,很慢,说话的同时,拇指意有所指揉过黄少天被亲得重新红润起来的唇瓣“我们之间还是友谊?”

 

“我,不是友谊……还能是什么吗?”黄少天心里很乱,可似乎又有什么一闪而过,让他既期待又有些恐惧。

 

叶修看着这样的黄少天,看着人眼睛里的星星点点,觉得心脏的位置彻底柔软了下来“哥不是说了么,哥喜欢你,不是哥们儿的那种喜欢,少天觉得剩下的还能是哪种喜欢?”

 

哪种喜欢……

黄少天的心脏不受控制扑通扑通狂跳起来,有种苦尽甘来的喜悦瞬间弥漫在全身,似乎在他自己都毫不知晓的时候,就已经在等待着这句话一样,有种期待终于成真的惊喜和激荡,可他嘴里却道“可是苏妹子该怎么办?”

 

“恩?”叶修眼底第一次打出个问号“这个沐橙有什么关系?”

 

“可联盟都默认你们是一对,而且平时苏妹子就只对你撒娇,你也那么照顾苏妹子……”本还有些理直气壮,可叶修似笑非笑的眼神下,莫名就心虚起来,声音也越来越低,最后却还是不服输来了句“本来就是,你笑毛!”

 

“可是沐橙是我妹妹呀,我不关心她关心谁?”叶修是真的笑了,他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少天,我可以理解为你是在吃醋么?”

 

“谁吃醋了……”黄少天嘴硬的回道,可是在叶修戏谑的眼神下甘拜下风,他有些懊恼的咬了咬唇,接着直直看向叶修“就算吃醋又怎么样?我现在可是你男朋友了,吃醋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吧?”

 

“哦?”叶修又意味深长的挑了挑眉毛。

 

可黄少天是什么人呀?联盟的剑圣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被连续压制这么长时间,怎么也该找个机会反攻回去不是?

“哦什么哦?”就见黄少天有些气势汹汹的回瞪叶修“刚刚你已经向我表白了,而且一副我不答应就要寻死觅活的可怜样,堂堂剑圣当然要满足你小小的心愿,回应你的喜欢才是。还是说你不需要?”

 

叶修的回答是直接把黄少天抱了个满怀“需要需要,剑圣大大的垂怜哥可是上赶着都要呢。”

 

“哼。”

黄少天很高贵冷艳的哼了一声,事实上埋在叶修胸膛的一张脸羞涩得满是通红,嘴里还不忘张牙舞爪“那从此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敢出去沾花惹草什么的,本剑圣就剁了你。”

 

“哪能啊,哥可喜欢你喜欢得紧,就怕少天儿你哪天把哥给扔了呢。”

 

也不知道黄少天是怎么听的,硬是从叶修这玩笑话里听出一份涩意来,他从叶修怀里探出脑袋来,很认真的和叶修对视着“我不会的,感情是很认真的,喜欢上了就是一辈子的事,只要叶修你是认真的,我还给你的绝对是十倍的真心。”

 

叶修看着黄少天眼睛里溢满的真诚,毫不怀疑黄少天这些承诺的真实性,这小破孩就是这样,坦坦荡荡的厉害,而就是这样堂堂正正的明媚在一直吸引着他,就像个永远不会熄灭的太阳,总是引得他不断追逐触碰。

 

或许是叶修毫不掩饰流露的爱意太坦荡,刚还理直气壮和叶修对视的黄少天烧红了脸,不好意思的错开了视线。

“那什么……那就这样吧,老叶你能把手松松么?我腰疼……”


评论(27)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