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在写啦

一个俗人,写文画画都仅是兴趣,没想过要有多高深的造诣和成就,如果能在满足自己私欲的同时让别人得到快乐大概就是最开心的事了。

【叶黄】掉落到科幻ABO中的那些事(9)

= =憋了两个星期,终于等到今天早上没人打扰,特意起了个大早,结果特么的又有事……憋到现在才有时间更文什么的简直心累QAQ

【前文地址】【1】【2】【3】【4】【5】【6】【7】【8】

——————————————————

【九】


黄少天“……”

 

迎着黄少天愤怒瞪过来的圆眼睛,叶修默。

 

打晕还是不打晕,这果然是个值得思考研究的问题,不过眼下叶修又发现了更严重的问题,他低头轻轻嗅了嗅,脸色又沉了几分“少天,你身上味道更浓郁了。”

 

这个世界的OMEGA发情期有三个阶段,不过本土的OMEGA们无一例外都是在短短几分钟内迅速越阶到全面爆发的终极,然后在浓郁的情【】欲中能苦苦挣扎半个月。

 

黄少天他们的发情期除非是被人为影响,否则就是无比缓慢的进阶式,有时候前两个阶段还能横跨三两天的。

 

记得喻文州就曾经利用了这点,在发情期初期味道不是特别浓郁,且自己也还有一定行动力的时候跑到了基地外,迅速引来了无数生化兽。

 

因为是有预谋的一场伏击,连同王杰希在内还有起码五个国家队的人在场,喻文州又是发情期初期状态,那次并没有什么危险众人也收获颇丰,各自的武器也连带升了好些个属性点,让同周泽楷一起外出任务的孙翔回来后羡慕了好久。

 

不过事后看王杰希一脸阴郁地拖着喻文州进了房间,两天后神清气爽的走出来,喻文州却又虚弱在床上躺了两天后,孙翔果断放弃了自己也去尝试一下的想法。

 

当然,我们单纯的孙翔同学完全不明白喻文州为什么会在床上躺了四天,他理所当然以为那是所谓的OMEHA发情期后遗症,不知道某个大小眼是气不过自家那位危险的以自身为饵,还千方百计瞒着直到最后才透露真相。

 

所以那所谓的后遗症完全是因人而异的“惩罚”,换个其他人比如说他家队长周泽楷或许就是不同的结果。

 

反正在知道孙翔有自己也去试一试的打算后,周泽楷同学就一直在欲言又止的团团转,等孙翔自己放弃后,才心有余悸的呼出了一口气。

 

由此可以想见孙翔真奇葩到也去试一试后,周泽楷同学会有的反应。

 

而同样出任务晚归的黄少天同学显然抓住的是另外一个重点,就见他举着冰雨上蹿下跳的就要和王杰希单挑,一边还嘟囔着什么“别以为队长是好欺负的,我可是他娘家人!PKPKPK!看我不打得你在床上躺八天的!”

 

那张闹剧最终以喻文州尴尬的咳嗽告终。事后有好事者如方锐,暗搓搓跑去问叶修“诶我说,要是黄少哪天也这样,你打算怎么办啊?”

 

然后在叶修意味不明的注视下,很不甘心的败下阵去,灰溜溜走了。

 

再后来,联盟起了同样的心思,这种本就被国家队成员不太赞同的方式自然彻底作废——毕竟一方面拒绝联盟的计划,一边自己却背后实施,就算两者间的风险不可以划等号,还是会让有心人抓着不放好好做一番文章的。

 

不过那些都不是现在的重点。

 

叶修收回发散的思绪,继续用一种你完全不知道他是正经还是在胡闹的口吻问“可惜把你打晕却不能阻止味道扩散,等下不会要哥我扛着你跑路吧?”

 

掩藏在这种调笑口吻下的,其实还有没说出口的话——少天你这种种表现是不是越来越接近本土的OMEGA了。

 

只是眼看着黄少天眼里的神色越来越惊疑不定,叶修并不想因为自己再给对方一层压力。

 

偏偏祸不单行,这个点那沉闷的撞击声是更加的一声猛烈过一声,原本还隐约能听到的螺旋桨破空声和机枪扫射的声音却不见了。

 

叶修试探着放松压在黄少天手腕上的力道“我现在松开你,你自己能忍一忍么?我去找些东西把门堵上。”

 

黄少天显然也被那心惊肉跳的撞门声烦得不行,勉强点了点头,侧过脸死死咬住了下嘴唇。

 

叶修其实还有些不放心,可终究还是迅速松手,猛转身就走向仓库门口。

废弃的仓库横七竖八倒着许多铁架子,还有撞翻了的桌子凳子,此刻都被叶修一件件扶正,挪动,一股脑堵向铁门口。

 

黄少天在这期间撑坐起来,半靠在个坚硬物上,他没费力回头看究竟是什么,反正能让他借力支撑就好。

 

游走在身体内部的那种戳人心肺的痒还在酥酥麻麻彰显着存在感,可似乎又被另一种感官压下去了,对此并没有太精准认知的黄少天显然不会去研究这种变化,他只是出神看着正搬运一张大方桌的叶修。

 

曾几何时,对方似乎还是一副体虚的宅男相,又是什么时候显得如此沉稳可靠?

 

恩,也不能这么说,毕竟曾经的叶修在某方面还是非常可靠稳重的,只是现在那种沉稳可靠以一种更具象的方式展露在了面前。

 

修长的腿一步跨开,弯腰时夹克吊起,露出线条利落充满力量的腰线,再起身时手上用了力道,肌肉微微鼓涨,那巨大的铁柜就那么被提起,应该还是有些分量的,可对方的手很稳,一副游刃有余的模样。

 

转身时,有汗水顺着发梢滑落……

 

黄少天的喉咙动了动,撑在地上的指尖也在用力,似乎是想撑着站起来,却在切实接触到地面后,又松懈了力道,而一直被忽视的心跳声却越来越大,存在感强烈地在耳边鼓动着。

 

叶修再次细心检查了一遍被堵得结结实实的铁门,确信等下自己和黄少天要出去都变得很不容易后,才心下稍安的回身,这一下正撞上黄少天直直看着他的那双眼睛。

 

并不是曾经被发情期摧残时那种充满水泽的迷离,此刻的黄少天显得非常清明,睁大的眼睛亮晶晶的,就这么一眨不眨盯着叶修。

 

叶修硬生生被一个眼神给钉在了原地,同人对视着,内心一个又一个的问号和不太好的预感一个接一个的往上冒。

 

黄少天蹙了蹙眉,他微微低头似乎是想移开视线,可下一秒却忍不住还是抬头看向了叶修,他因坐着而曲起的的双腿无意识拢了拢,之前紧紧抿成一条直线的唇角终于还是更上一层的向下垮去,扁着嘴无力的叫了声“老叶……”

 

黄少天最喜欢这么叫叶修,明明初衷是调侃,可从黄少天嘴里软软糯糯叫出来,莫名其妙就带上种撒娇的意味,这时候更是缠缠绵绵轰得叶修大脑直接就一团浆糊。

 

“你……”

叶修终于蹦出了一个字,声音低沉暗哑,他本人却并没有察觉,走向黄少天后蹲下身子,却犹豫不决的没有了后续动作。

 

黄少天似乎也不是真想让叶修干什么,只是看着近在咫尺的男人,脸彻底垮了下去,委委屈屈的像是要哭了“老叶,以前发情期我硬不硬都和你没关系,今天好像不一样了。”

 

叶修没说话,也没动作,黄少天仰脸看着对方,感觉内心的渴望因为对方的接近变得越加强烈。

 

“你……”黄少天只说了一个字,然后就紧紧咬住了自己的下唇,他现在非常羞恼,那种羞恼甚至能和体内本能的渴望抗衡,所以他完全不知道叶修的目光顺着他的动作移动到他诱红水润的唇上,接着目光又沉了沉。

 

天知道叶修花了多大的意志力才没有在这时候做什么,但这次和以前不一样,无论是已经有了猜测的叶修,还是后知后觉的黄少天在此刻都确定了这一点。

 

所以叶修很清楚,他如果还像以前一样去和黄少天产生肢体接触,后果会是什么,而他从来不会乘人之危,以前不会,现在更不会。

 

黄少天其实是庆幸叶修现在的这种不作为的,可同时又有种怪异的失落感,那种不明缘由的失落感迫使黄少天很认真注视着对面的男人,看着对方微微拧起的眉毛和不动声色的脸。

 

显然,对方是对他没兴趣的。

 

接着也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就想到之前种种,那些发情期时一次又一次的拥抱,肢体交错,现在想来,其实都是看似缠绵下的冷静以待。

 

每次的每次,似乎先缠上去的都是他黄少天,对方一直都是很有尺度的点到为止,从不会有越界的举动。

 

彼时的黄少天会感激这种恰到好处所缓解的尴尬,可现在的黄少天只觉得一股愤怒从胸腔薄发,伴随而来的冲动让他终于不受控制的抓住了叶修的手。

 

男人眉毛挑动了两下,然后看向他们交握的手,目光冷静里似乎还带了点不赞同,那点细微的不赞同瞬间让黄少天的的愤怒变成了无边无际的委屈,涩涩的如同一块石头堵在胸口。

 

叶修并不清楚黄少天为什么在瞬间红了眼睛,他想抽回自己的手,只因为他不确信自己还能这么僵硬着控制自己多久,可下一秒他却看着黄少天恶狠狠扑过来,对准他的唇就不管不顾咬了下去。


评论(9)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