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在写啦

一个俗人,写文画画都仅是兴趣,没想过要有多高深的造诣和成就,如果能在满足自己私欲的同时让别人得到快乐大概就是最开心的事了。

又中奇怪个性了2(性转)

如题这是不断中个性的系列文,每个短篇就是一个新个性,基本上中个性的都会是咔,偶尔会是绿谷,随着两个人情愫的明朗化,后期可能会有车(自行车)。
以及如果大家有想看的个性梗可以提出来,这里虽然更新会慢,但保证每次出的新篇章都是一发完嗯嗯~~

前文【无个性】


1.

 

“最近学校多了好多生面孔呢。”

 

“是之前校园争霸赛后留下来的交换生吧,我记得有个美国的特别爱吵。”

 

“哎……我讨厌生面孔。”

 

“但是学校也顺势热闹了不少。”

 

“我觉得学校以前就够热闹了,用不着这群新家伙来添堵了。”

 

——BOOM

 

“说起来你有没发现有好多学生往那边跑了。”

 

“刚刚就都在往那边跑吧?我记得一年里的室外课在那边。”

 

“又是一年级……今年的一年级总是不断爆出事情来啊……”

 

“嗯,额外优秀的一届呢。”

 

“额……我不是在夸奖好吗?”

 

“但我确实是在夸奖啊。”

 

“……”

 

“不如我们也去看看?”

 

……

 

……

 

绿谷现在是石化的,不如说目睹了这起事故的所有人目前都是石化的

 

五分钟前。

 

绿谷真的只是非常正常在跑圈,跟在爆豪身后也只是因为体育课的列队是根据学号排的。

 

看到一个妹子飞过来的时候,不管是绿谷还是爆豪都没有警惕,这倒不是因为疏于防范,实在是那群战败后留下的交换生或多或少存着的不甘作祟,这段时间高年级的学长们和别校精英之间小摩擦总是不断。

 

所以等那个妹子突然加速,莫名其妙转了个弯一下子撞上爆豪时,即便是有着优秀反应神经的爆豪也没能反应过来,直接和妹子撞了个满怀。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妹子看着小巧,撞过来的力道居然像火箭炮,直接撞得爆豪往后飞去,下一秒妹子和爆豪直撞上更加无辜的绿谷,三个人滚作一团咕噜噜直转得眼冒金心。

 

作为一个经常莫名其妙会被妹子扑倒的男人,绿谷其实已经习惯了这种被圆润支配的又爽又羞,虽然中间还夹杂了个爆豪,但手上的触感再加挤在脸上的汹涌澎湃都暗示着绿谷,比起爆豪,更贴近他身体的应该是那个妹子,同时也下了对方绝对比曾经任何一位都汹涌圆润的定义。

 

昏天黑地的滚动好半天才告一段落,伴随着几乎要让绿谷窒息的凶器从脸上移开,是一声非常不爽的抱怨“什么玩意!”

 

嗯……奇怪……刚刚那个妹子明明是童颜系的,声音会这么性感吗?

 

说起来,怎么感觉更像是咔酱的声线?可平日微微带了点哑的音质少了少年清朗的部分,变得有些雌雄莫辨,而且之前手上的触感……

 

还躺在地上的绿谷不由自主又做了个抓举的动作,想象着刚才的手感……很圆,很大,很软。

 

“变态废久你特么又在干什么?”耳畔继续传来很像咔酱又微妙不同的声音,然后熟悉的爆破在耳边炸开。

 

诶诶诶???

 

再次贴地摩擦的绿谷头顶黑人问号脸,他一下撑住自己坐起身,就看到不远的地方,嗯……

 

嗯?!

 

……

 

“我……是不是刚刚伤到眼睛了……”

 

大概是眼前的场景太匪夷所思,绿谷不由得恍惚得把心里想的也说了出来。

 

居高临下瞪着自己的显然是爆豪胜己。

 

这么说似乎又不全对,脸还是那张脸,就是头发长了点,战斗服还是那个战斗服,就是有的地方松了点有的地方又紧了点……

 

绿谷吞了吞口水,视线从人的脸下移到脖子,然后是锁骨以下,腹部以上的位置,刚刚差点让我窒息而亡的居然是……

 

呼之欲出的答案伴随的是爆豪意料之中的再次爆发,伴随着那句火大的“混蛋看毛线!”是对方不客气踹过来的脚。

 

不带爆破的踢技让绿谷没花什么心思在躲闪动作上,他只是习惯性护着脑袋,却又从指缝间偷偷把视线投过去。

 

在终于确定了心中的猜想后,才又喊道“咔酱,快别发火了,你没觉得你身上有哪里不对劲吗?”

 

“哈?”

 

不出意外,是个懵着的表情。

 

……咔酱每次碰到我就只会发脾气,动脑子什么的永远都排在揍我后面,这种事也不知道该自豪还是该哭泣了……

 

内心默默吐槽着,绿谷再次开口也带上点无奈“离咔酱你上次意外中了无个性不过才一周的时间,今天就又……说起来,那个妹子呢?”

 

绿谷这才后知后觉原本三人的戏似乎少了一个主角,左顾右盼间却除了一圈看戏的同学,其他啥都没有。

 

“靠!什么玩意儿!!”同时,被提醒的爆豪终于发现了自身的异样,伴随着一声巨大的爆破声响,以及和绿谷同样的疑惑“混蛋!刚刚那个冒失鬼呢?在哪里?给老子滚出来!!!”

 

此时此刻,从头到尾目睹了一出好戏的一年级A班们终于回过了神,虽然回神的重点不太对——

 

“爆豪就算变成女孩了也这么有气概呢,不愧是纯爷们儿!”

 

“嗯……总觉得如果是这副样子,就算是臭水沟里煮过狗屎的性格,也意外变成萌点了也说不定。”

 

“啧,凭什么一个男生胸可以这么大……”我再怎么喝牛奶胸也……啊!好气!

 

“啊啊啊~~~为什么在地上摩擦了那么久战斗服都没有破?哪怕只是裂开一点也好,让我看看啊!传说中的波霸!!!”

 

“……峰田同学……你在这方面总是意外的胆大啊,那个爆豪你都敢下手么……”

 

“诶?爆豪原来是女生吗?”

 

“不不……轰同学,那个怎么看都是中了个性吧……”

 

“还有这么没有用的个性吗?”

 

“……这个,我觉得应该还是有点用处的。”

 

“可绿谷君面对爆豪还是毫无还手之力。”

 

“我觉得那应该是他们的情趣吧= =”

 

“情趣?”

 

“好了好了,别把轰同学带歪了,话说你们不觉得奇怪吗?那个给爆豪施加了个性的女孩呢?”

 

“这么一说——”

 

全班同学左顾右盼,一种因为经历过多次战斗而培养出的危机感顿时萦绕全身,饭田说了一句我去报告老师转身就跑,其他人则一言不发四散开来,寻找着那个惊鸿一面的女孩。

 

一轮搜寻下来的结果并不让人满意,不是雄英的学生在意料之中,可询问过所有交换生后,居然没有一个人表示认识那个女孩。

 

“难道是敌人?”绿谷出离紧张了,回头拽着爆豪上上下下打量“咔酱除了变成这样有没有别的不舒服?不要硬撑着,有什么不对都要说出——啊……”

 

绿谷抓着手上的一块黑色布料僵硬住了,所有关注着这边的同学们也都整齐发出了哦的一声,峰田狂喷着鼻血倒地了,丽日转头和芦户确认了一下——刚刚,那对胸确实是弹出来的是吧?

 

因为事件上升了高度,又加上老师也一并过来的缘故,爆豪好不容易才压制住了自己的脾气,但现在,都因为绿谷这无意识的一扯而成了前功尽弃。

 

“对对对对不起!!!!”作为最近距离的绿谷出久一张脸红得冒烟,他本能迅速脱下自己的战斗服想给对方盖上,却忘记脱掉连体运动服的自己现在光着身体穿着裤衩更加像个变态。

 

“别碰我!滚!!”

 

“可是咔酱,都快走光了啊……”

 

“不要你管!屁的走光!老子一个男的怕什么走光!”

 

“可咔酱你现在是女——”

 

BOOM!!!!

 

午夜看了眼再次成为聚焦点的二人,回头对相泽说“让你们班几个女生陪着去买点日用品吧,这么豪放在校园里走会出事故的。”

 

……

 

……

 

2

 

绿谷红着脸看了看左边,丽日和芦户满嘴“这个超级可爱的,爆豪你快来试试”举起了一堆带有蝴蝶结的bra。

 

绿谷又看看右边,八百万正拿着一款黑色蕾丝花边的bra展示给耳朗蛙吹看。

 

绿谷最后捂着脸从指缝里偷偷看前方,裹着宽大校服的爆豪维持着徘徊在爆炸边缘的态度听着导购员不断惊呼的“小妹妹你身材真棒,太让人羡慕了,这要有C了吧?来,稍微弯下来点,让我具体量一下。”努力深呼吸着。

 

“不用麻烦了!”在导购小姐举着尺子马上要接触胸部的前一秒,爆豪及时让开了过于热情的导购小姐,然后随便从A班女生手里拿了一件bra就闪身进了更衣室。

 

“所以为什么我也要过来啊……”红着几乎熟透的脸,绿谷有些欲哭无泪。

 

蛙吹走过来安抚地拍了拍绿谷的肩膀“小爆豪大概是觉得和我们出来会害羞,所以才会叫上小绿谷的吧。”

 

“是这样吗……”绿谷想着先前爆豪威胁自己的模样,叹了口气“我怎么觉得咔酱就是想找个随身沙袋呢……”

 

蛙吹歪了歪脑袋“小绿谷虽然总是这么说,但第一学期也就算了,最近其实也很乐在其中吧,被小爆豪揍什么的。”

 

“什什么……怎么会!不会有人乐意当沙袋的吧哈哈哈……又不是受虐狂。”

 

但蛙吹已经无视了绿谷,转向丽日芦户“而且小爆豪其实只是看起来火很大,听起来声音很吓人结果都不会有伤害。”

 

“爆豪同学在个性的调节度上真的天赋异禀呢。”丽日缺根筋的感叹着。

 

“所以我才说嘛,爆豪就只是看起来凶而已。”芦户笑哈哈拍着绿谷的肩膀“这点绿谷一定最深有体会了。”

 

……不,完全不……看起来凶只是对你们,对我真的完全不,你们想太多了……绿谷心里默默吐槽着,瞥了眼更衣室。

 

伤害减小吗?

 

我其实一直以为是我自己的身体素质提高了,抗击打能力也随之增加,完全没有往咔酱可能手下留情这方面想过。

 

上赶着挨揍还乐在其中这点,也是无稽之谈,蛙吹同学会得出这种结论,不会是因为上周庭院里发生的事吧?

 

当时因为对无个性的咔酱做了理亏的事情,所以才让咔酱揍一顿出气,结果被那么误会了吗?

 

绿谷正考虑着怎么向这帮女生们解释,更衣室的门突然打开一条缝,爆豪和他裸露的半个肩膀露了出来“喂,绿谷,你进来一下。”

 

“诶诶诶?我吗?”绿谷看着脸颊微红的爆豪,再一想他现在的模样,脸顿时也成了苹果“我我我……现在不太合适吧?”

 

“啊?”果不然爆豪眉毛挑高了“难不成还要我亲自出来请你吗?”

 

“不是,但是,那个……”绿谷一激动都不晓得自己具体要说什么,就看着更衣室的门一关再一开,裹着外套的爆豪气势汹汹走出来,拎着绿谷的衣领再气势汹汹走进去,关门,上锁。

 

导购员目瞪口呆,看了周围这几个风格各异的女生,又看了看被带进去的那个唯一的男孩子,有些石化了“现在的小孩子都是这么开放的吗……”

 

开不开放几个女孩是不知道,但绿谷显然不在此列,眼看和爆豪关在如此狭小的空间,而且对方一进门就开始脱衣服,他猛闭上眼睛直摆手“咔咔咔酱你干什么呀……”

 

“蠢货变态你在假正经个什么鬼?”爆豪的声音近在咫尺,带着恶意的调侃味道“之前不是捏的很上瘾么处男小阿宅?”

 

“不不……没有很上瘾那是个意外啊!我就是单纯想吓唬吓唬咔酱你那天才那么说的,而且后来咔酱你不是揍过我了吗?这事就算完了吧。”

 

“……什么玩意儿莫名其妙的,老子说的是刚刚在操场上的事!”

 

“啊?”

绿谷茫然眨了眨眼睛。咔酱不是在说之前无个性,我对他的那一系列骚扰举动嘛?我还以为……!!!

 

以为后面的想法全被眼前的香艳吓没了,只是还不等绿谷再发表什么言论,爆豪抢先一巴掌打过去“闭嘴!”

 

绿谷果断合上了嘴,捂着半边脸委屈得像个小媳妇。

 

爆豪拧着眉似乎还想再骂点什么,动了动最后却背过身“这个,扣不上。”

 

比刚刚怒吼时小了许多的声音,仔细听似乎还带了些不情不愿的别扭。绿谷眨了眨眼睛低下头,看清被爆豪攥再手里递过来的,正是刚刚他随便从导购员手里夺过的bra。

 

一个人扣不上,所以才叫他的吗?

 

“……这种事,让女生来比较好吧……”小声说着,绿谷到底还是拿过了小小的布料。

 

“蠢货,老子可是男的。”

 

……但现在是女的。

 

绿谷小心瞥了眼爆豪,理智没把这句说出口,他轻轻拍了拍爆豪的胳膊“那,至少咔酱你先自己穿好?然后我再帮你扣,还是说,要我帮你穿?”

 

“滚!谁要你穿了!”

 

手上一痛,是被拿走了,看着骂骂咧咧的爆豪,绿谷的视线顺势落在光滑的背脊上,出于各种原因,视线只是稍微扫了眼就又害羞移开了,可惜不大的空间里总共就这么点地方,不看上面,就只好落在下面。

 

腰窝,爆豪一直都是有的,腰线也一直都是好看的,但属于男性的身材再如何都带着阳刚力度,不像现在,软绵绵的好像一折就会断掉,股部翘起的弧度更是惊人,低腰垮裤松松垂在腰间,能看见深陷的股沟……

 

“很开心吧。”冷不防的,爆豪的声音传来,绿谷一惊迅速抬头,幼驯染没有回头看他,从自己角度只能看到对方修长白皙的脖颈“童贞宅男第一次真实面对异性肉体的感觉如何?心里暗爽极了吧。”

 

“才没有,咔酱别乱说了。”绿谷蹙着眉,是真的兴致不太高涨的模样,而爆豪显然不信,他毫无征兆突然转过身整个人压向绿谷,笑得恶劣且恶意“承认又怎么样?明明大饼脸只是稍微靠你近一点就脸红得像熟透的虾,现在和我处在这么狭小的空间,心里不定在怎么龌龊吧。”

 

“咔酱说什么呢,刚刚明明是咔酱自己拉我进来的。”

 

“我只是让你帮我扣个扣子,可没让你像个变态一样随便乱看——是谁视线都盯到老子屁股上去了?”

 

“我……”

 

“别误会啊,老子这么说可不是小气的让你别看,你想看就大大方方看着好了,老子就当发发善心,省得你这个对女性躯体存在幻想的人整天欲求不满,前段时间更是对着老子都能硬起来。”

 

“……”都说了没想看了……而且那次才不是因为缺女人才硬的……

 

只是,说,是从来都说不过咔酱的,绿谷只好不发一言按住对方瘦小很多的肩膀强制人转身,然后低头拉住了松松挂在人背后的内衣扣。

 

“喂!”

 

因为绿谷出手得迅速又果断,爆豪被推得整个人朝前扑去,手抵在墙上还不等撑好,又被一阵拉力扯得向后方仰去。

 

“臭废久你轻点!勒着老子了。”

 

“……咔酱反正不是真正的女孩子,这点痛没关系吧?而且咔酱都说了我是个龌龊的死宅男,那现在宅男心里最想看的色色的场面就是被勒红挤爆的胸了,最好还要在上面留下齿印和掐痕呢,咔酱愿意满足我吗?”

 

“呵,说你胖你还真喘上了。挺会蹬鼻子上脸的嘛。”力的作用下倒在绿谷怀里的爆豪仰起头,反手扣上绿谷的脸“快点干活,老子等不及要出去了。”

 

“咔酱真恶劣……撩一下就跑的嘛。”

 

“怎么,就你这废久还想老子特意送你福利吗?有的看就不错了——啧!混蛋你别死命拉啊!”

 

“可是间距不够我当然只能加力拉了……”绿谷手上力气不减,心想着我也够好脾气了,被这么嘲讽还任劳任怨,所以动作粗暴点也是情有可原的。

 

“松——咳!喘不上气了白痴!”爆豪挣扎着想从绿谷怀里挣脱“炸死你啊!”

 

“咔酱不要动啦,本来就不好扣啊。”

 

“我看你本来就没想好好扣吧!!”

 

“我才没有呢。”死死拉着扣子就是不让爆豪从怀里挣脱,绿谷也有些火了,但在又一次用力结果换来爆豪一声闷哼后,他突然灵光一闪。

 

“那个,咔酱,你拿的应该是正合适你的号吧?”

 

“哈?什么号?”

 

“……就是……胸衣的尺码啊……”

 

终于松了手,就看爆豪一边转过身一边咳着瞪自己“这种事谁知道啊!!你以为谁都是你这个死宅男变态吗!”

 

“我……”绿谷内心超级委屈——怎么就变态了?可他看着对方胸上明显勒出的几条红痕,又有些心虚“总,总之……我先去帮你问下,话说咔酱你真的不让那个导购阿姨来帮你吗?反正相互又不认识,她也不知道咔酱你本身是男孩子。”

 

“不要!快滚!给老子换个新的过来!!”

 

于是三分钟后,绿谷拿着软尺在导购员意味深长的注视下重新进了更衣室,与爆豪面面相觑。

 

“那,我开始量了?”绿谷象征性的问了一句。

 

“废话真多!快点!”

 

“哦……”

举起手臂,绿谷却突然有些难以下手,眼前丰满柔软的胸部,刚刚还发红的痕迹短短时间就已经淤青发紫,让绿谷几乎是立刻就起了愧疚之心,手指环绕过背脊来到胸前不可避免触碰到柔软时,更是控制不住手抖了下。所幸,刚刚还满嘴嘲讽的爆豪这回很安静,于是绿谷匆匆记下几个数字后,就又跑向了导购员,结果刚好听到导购员在和班上女生说话“现在的小情侣真是不得了,小情趣一套一套的。”于是女生们就眼睁睁看着绿谷来了个平地摔。

 

终于,换对了正确的尺码,结束了恐怖的毫无遮掩贴面对,从胸衣店出来的绿谷虚脱着呼出一口气,看着前面被一群女生围住的爆豪。

 

“想不到爆豪居然有D呢!虽然确实看着就很大,但是没想到这么大呢。”

 

“毕竟之前没穿的时候会有点下垂,判断错误也是正常的,八百万你就别泄气了。”

 

“呐,呐,我能摸一摸吗?好想摸一摸,给我摸一摸吧!”

 

“哈?你自己没有吗?滚蛋!别碰老子!”

 

“小气~明明刚刚在里面给绿谷揉了那么久的说!!”

 

“谁给废久揉了!!喂——你别扑上来啊!说了别碰老子!!你他妈还是女的吗?”

 

“哇~真的好弹好软——就是因为我自己没有爆豪的胸大,所以才好奇的呀。”

 

“滚啊!”——BOOM!!

 

“呜哇~~好危险!爆豪你脾气真的该改一改了!”

 

“奇怪的是你们好吗?芦户你他妈给老子从背上下来!!不然老子要动真格的了!!”

 

 

……

 

班上的女生是真的彪悍啊……绿谷看着头发都爆炸了一圈的爆豪,情不自禁又颤抖了一下,该说不愧是以英雄为目标的女孩子吗?真的是,一点都不畏惧艰难险阻啊……这么一想,要是我没有过来,刚才在内衣店就真的是修罗场了吧……不过大家是不是都太欢脱了一点?已经引起很多路人围观了呢……绿谷为难瞥了眼身边。

 

“快看,那是雄英的校服吧?”

 

“该说不愧是雄英吗?女孩子都好漂亮啊。”

 

“这之间没有逻辑关系吧?”

 

“怎么没有?你没听说过优秀的人长得都不差这句话吗?”

 

“就是就是!话说你们看好哪一个?我觉得那个茶色头发的小妹妹超卡哇伊呢~”

 

“要我说还是中间那个金发的最棒了,眼睛红红的脸也红红的,虽然在生气但是果然这样的女孩就是生气都爆可爱呀。”

 

“我懂我懂,所谓的反差萌嘛。”

 

“最关键是身材好到爆炸,看看那对大奶子,看看那细腰那长腿那翘屁股,在床上简直是极品嘿嘿嘿~”

 

“喂喂,这么意【哔——】淫不太好吧,人家可是正经英雄学院的学生。”

 

“切,说的好像你们不会买英雄的R18同人志一样。”

 

“虽然我也觉得,但这种事我们悄悄回去讨论就好了,大庭广众的不太安全,被听到了怎么办。”

 

……

 

不,是已经听到了。

 

绿谷默默想着,又瞥了几眼那些个社会青年。

 

咔酱总是说我变态,这几个才是真的宅男变态吧……真想让咔酱也听听这种粗俗的言论。

 

嗯……不,还是算了,听起来怪让人生气的。不过,可爱吗……?

 

绿谷继续远远观察着前面的女子团,咔酱的脸一向是精致的,只是平时恶鬼一样的表情淹没了本该很瞩目的五官,而现在虽然也在生气,可因为个性让五官在一些细节上还是柔软圆润了许多,以至于少了煞气多了娇气,只想让人多气气她,好看到更多可爱的表情。

 

真的是……饶了我吧……

 

想,快点抓住那个女孩。

 

3.

 

回到教室不出意外面对了所有翘首以待的男生们,倒不是真有什么歪心思,更多还是看戏玩笑的成分居多,嗯……除了一进门就被爆豪炸趴下的峰田。

 

话是这么说……

 

绿谷看着下课后就直接朝爆豪扑过去的上鸣,电气少年笑得一脸轻浮地嘲笑着自己的好友,不要说手了,几乎整个身体都贴在了爆豪身上,偏偏后者毫无所觉,只不过在女生那里受的气全都发泄在了上鸣身上,一阵电光火石大家不出意外又看到了一张白痴脸。

 

爆豪甩了甩手,哼了一声站起身,切岛就凑了过来“爆豪,一起吃午饭吗?”

 

“不太想,食堂人太多了,老子讨厌人多的地方。”

 

“去吧去吧,今天有你爱吃的套餐,等下你坐着等就好,我帮你排队。”

 

爆豪挑了挑眉没搭话,但往食堂走的动作显然给了切岛答案,红发少年抓住还在状况外的上鸣一起跟上,并且一马当先走在了最前方。

 

等切岛端着套餐一碗碗排好,甚至连汤都没劳驾爆豪动手时,爆豪开始不爽了“切岛你今天怎么回事?殷勤过头了吧?还有白痴脸你也是,对着老子傻笑什么?”

 

“有吗?”上鸣摸了摸脸,又凑过去戳爆豪的脸“大概是你现在的样子太可爱了吧,不自觉就有点过头了哈哈,说真的,爆豪你家还有没有妹妹之类的?如果是像你现在这样的类型我还真想去追呢。”

 

“哈?说什么蠢话?终于被电到彻底智障了吗?”

 

“我只是超不爽啊,听芦户她们说你挑内衣的时候居然把绿谷也拎进去了?真是的这种好事怎么不叫上我?我们关系不亲切吗?”

 

一条青筋爬上了爆豪额角,眼看就要爆发之际,切岛良心发现地抓住了爆豪的手“爆豪别生气呀,难得变的这么可爱,多笑笑才不浪费呢。”

 

“就是就是。”完全不知道死字怎么写的上鸣直接拿出了手机“不如我们拍个照片吧,这么历史性的时刻还是记录下来最好了。最关键是我可以和外面的朋友炫耀我也有女朋友了哈哈哈~~”

 

最终,这顿饭的结局是上鸣被扣了一盆子的菜。

 

如果说大早上被性转后,爆豪的心情被评定为不爽,那么现在的爆豪胜己心情简直就成了极端天气,能闹出人命的那种,偏偏这时候实习的事务所打来电话,说有任务要出,让爆豪赶紧出发。

 

电话过来的是真堂,作为同一个事务所实习的前辈,无论是综合业务还是自身实力都算可圈可点,偶尔还会有稍微出彩的地方,只有一点让爆豪非常不满意——这个和混蛋废久有着相似发型的前辈曾经朝自己告白过,并且在被爆豪不客气送了一发爆破后,依旧有事没事就献献殷情,说着什么喜欢是我自己的事情,你可以拒绝却不能阻止我继续追求——简直他妈的烦不胜烦。

 

虽然烦,但在要强的爆豪看来仅仅因为这种事就换一个事务所的话,显得自己好像怕了谁一样,所以面对黏上来的真堂采取的是正面迎接的应对方式,一边生气着一边并不会避讳。

 

于是等真堂在约定地点等到指定时间后,看到的就是一个穿着雄英校服,脸蛋可爱但身材高挑火爆的女孩子。

 

“……爆豪?”真堂看着气鼓鼓的女孩子,犹疑着姑且问了句。

 

“干什么?妈的别用这种眼神看老子!只是不小心中了个废物个性,完全不影响老子弄死杂碎们!”

 

“……哦——哦!!”一开始还有点呆愣,最后却连眼神都闪亮起来,本来就因为要见爆豪而精心装扮了一番的真堂这次在面对敌人的时候,更是骚气得不行,大肆释放着自己的个性像一只雄纠纠气昂昂的野公鸡。

 

当然,这样的结果没有让爆豪另眼相待,反而以为真堂是在挑衅——这就苦了敌人们,不光要迎接地动山摇,还要迎接比平时更猛烈的火山喷发。

 

事后事务所的前辈们感叹着这一代的小鬼们真是厉害得不行,真堂则向爆豪发出了共进晚餐的邀请。

 

吃顿饭而已,没什么大不了,本身这个时间点学校食堂也没什么好吃的,特意一个人跑去吃饭也没必要。

 

但是等爆豪真的坐在餐厅后,还是气炸了。

 

“真!堂!前!辈!你能解释下这堆玫瑰花和这堆莫名其妙的蜡烛是怎么回事吗?”

 

“不喜欢吗?我觉得很适合现在的爆豪呢。”笑眯眯说出这句话的真堂显然并不掩饰自己的恶趣味“说起来,明明连女孩子的贴身物都穿在身上了,索性把裙子也穿上如何?长裤总觉得有些可惜呢。”

 

能看到隐约的bra花纹也是因为爆豪平时穿校服总是习惯性不系领带又会解开最上方的扣子,挤出的沟壑太过美妙让人忍不住想期待同样美妙的绝对领域。

 

爆豪放在桌上的手开始冒起了烟,但是今天一天几乎随时处于暴起的状态,即便是一点就着的爆豪也有些累了,他只是用不爽的声音问道“……你们一个个都怎么回事?不过是个性转的个性罢了,这么喜欢女人去找个女朋友啊,耍老子很好玩?”

 

“你们?看来爆豪你果然很受欢迎,我要更加加油才行呢。”

 

“那种殷勤放在平时就好了,你他妈今天似乎格外热情嘛?”

 

“相信我,那都是因为对象是爆豪你才会这样的,毕竟,爆豪这样的女孩子真的非常可爱呢。”

 

BOOM!!!!

 

最终,这顿晚饭还是没有吃成功,扔下这位前辈,无视对方“老师说过你们雄英的不能单独一个人在外,让我送你回去”这种言论,独自一个人上了电车。

 

肚子饿得咕咕叫却完全被气饱了,靠在电车上也总是被一群色大叔暗搓搓的围观,狠狠瞪过去就假装不在看,事后视线又会粘上来。

 

下车后甚至被人尾随了,那人还想用个性做些什么,结果被爆豪恶狠狠放倒交给了警察。

 

生着气回到寝室时,偏偏还看到了靠坐在门边的废久。

 

“咔酱。”听到声音的绿谷抬起头,看到爆豪后露出明亮的笑容,然后有些局促摸了摸头“那个,对不起……因为咔酱很晚了都没有回来,所以我刚刚打电话给真堂前辈了,听说你们很早就分手了,结果咔酱你一直没回来真的有吓到我,差点忍不住要给你打电话了。对了,真堂说咔酱你还没有吃饭,所以我还打包了点吃食。”

 

“……”面无表情看着兀自低头不知道在局促什么解释了一大堆的绿谷,爆豪无视对方直接开门进了屋。

 

结果对方果然完全无视他的脸色自顾自也跟进来了,还顺势带上了房门。

 

或许是看爆豪的脸色太过阴沉,绿谷行动小心翼翼的“那,我帮你先热下饭喽?”

 

并没有得到回答,绿谷却自动自发跑去了放着微波炉的柜子,调整好时间绿谷回头,却被站在身后的爆豪吓了一大跳“唔哇啊~咔酱你走路怎么都没声音的。”

 

爆豪还是一言不发,眯着眼睛静静打量麻麻脸的幼驯染。

 

“咔酱?”绿谷满头问号,他当然看得出来爆豪心情不好,可心情不好却没有爆发出来的爆豪显然比一直在爆炸的爆豪难对付,让绿谷不由自主想到当初的夜战,对方也是在压抑了一阵后一下子大爆发,虽然最终的结果比较喜人,可中途实在算不上好渡过。

 

爆豪果然不负绿谷期望,他猛然出手拽住绿谷一拉一推,一声闷响后已经放到了绿谷骑在人肚子上。

 

“咔酱??”绿谷顾不得被摔疼的脑袋,尝试着想先抽出自己的手,却被大力拽住了,接着爆豪突然俯下身,浅色的唇瓣距离绿谷的嘴就差几毫米,过长的发丝垂在绿谷脸上痒兮兮的,一双诱红的眼睛里清晰倒影着对方傻乎乎的影子。

 

看着傻乎乎的自己,绿谷吞了吞口水,完全不敢乱动“那个,咔酱,你……那个,胸嗯……有点压到我了……”

 

压的就是你。

 

爆豪心想着,却还是没说话,他稍稍直起身体,松开一只手去解自己的衣扣,然后指着胸口“这里都是淤青,害老子今天被人用异样眼光看了好久。”

 

那种混杂着欲【哔——】望的,不怀好意的目光,有正大光明的,有偷偷摸摸的,有暗自掩饰却又止不住幻想的。

 

躺在地上的幼驯染视线落在手指的地方,不出意料再次红了脸,眼神躲闪着游移向别处“对对不起啊……一不小心用力过度了。”

 

“所以老子在问你打算怎么补偿我。”捏住绿谷的脸不让对方躲避,爆豪用一种更加展露自身的姿势靠近对方。

 

“那,咔,咔酱打算怎么办啊……”虚弱的反问,绿谷显然对爆豪突然的这一出莫名其妙又不自在得厉害,爆豪眯起眼睛,认真盯着对方透绿的眼睛,干干净净的眼睛里确确实实只有疑惑和无奈,看不到一丝阴霾,而那种躲闪也似乎真的只是因为单纯的害羞。

 

“咔酱?”许久等不到回答,绿谷觉得现在的情况越发诡异了。

 

“别随便叫我。”爆豪淡淡应着,手不客气拉住绿谷的手按在了自己胸部还揉了揉。

 

“呜哇啊啊!!”绿谷被吓了一大跳,并且吓得不轻,不轻到原本是乖乖躺在身下的现在却甚至用上了OFA挣脱束缚“咔酱你突然的干什么啊……!!”心跳得厉害,绿谷又猛然想起上午时爆豪对他的调侃,什么龌龊宅男什么童贞蠢货之类的,顿时把刚刚所有一切都归功于爆豪恶劣的玩笑。

 

“咔酱好过分啊,在外面受气了所以来整我嘛?。”

 

“啊?”爆豪挑了挑眉,倒是没想到绿谷会这么问,不过这样也好,他舔了舔嘴唇,笑得挑衅“是又怎么样?”

 

“……”看着爆豪完全不当一回事的样子,再看看对方滑落到一边的衣服和因此露出的半个肩膀,绿谷一边气,一边又很心累“咔酱你真的要注意下,说实话的我一点不意外大家会怎么看今天的咔酱,因为真的太色气了,咔酱还这么毫无自觉的。”

 

“哈?你说谁色气?”

 

“就是说你。”一旦胆气上来了,绿谷也顾不得习惯上的惧爆豪了,他蹲到人身前把对方解到风纪线下的扣子一个个仔细扣好,蹙着眉瞪对方“上午我就说了,咔酱你太不自觉了,心理上再怎么是男孩子,不可否认咔酱现在身体就是女孩子啊,穿成这样,难怪会被人惦记吧?还或主动或被动被我占了那么多便宜。我都要怀疑咔酱你是不是平时的咔酱了,让我得这么多福利真的没问题?”

 

不知道是那句话戳中了爆豪,对方难得没有反驳回来,绿谷看着人吃惊又吃瘪的模样,叹了口气“果然,还是想快点找到那个敌人。”

 

爆豪看着摆着张苦恼脸的绿谷,不动声色“你希望我尽快恢复?”

 

绿谷回以一个困惑的眼神“咔酱自己不想恢复?女孩子当起来那么好的吗?”

 

“滚。”爆豪推了绿谷一把“谁要当女的。”

 

“哦……”绿谷揉了揉被按痛的鼻子,又瞄了眼对面的幼驯染,想着应该不是自己的错觉,对方原本极差的心情似乎缓和了很多,甚至轻松起来。

 

“那,”绿谷放下手“饭,现在吃吗?”

 

爆豪盯着绿谷又看了会儿,撇过脸瞥了瞥嘴“辣的话,就考虑考虑。”

 

绿谷就笑出了声,从地上蹦起身“超级辣,我去端给你。”

 

……

 

……

 

“绿谷进去有半个小时了吧?”

 

漆黑一片的廊道边,暗搓搓多出几个脑袋。

 

“混蛋,凭什么绿谷可以进香喷喷的女孩房间,我就要被扣菜盆子?不公平!可恶,好嫉妒!喂,切岛,单凭关系是我们和爆豪比较铁吧?”

 

“我觉得你那句女孩子,就活该被爆豪扣一头菜汤了。”

 

“切,那不是开玩笑嘛?爆豪又不是那种开不起玩笑的人,啧……又过了有20分钟吧?这难道是要过夜的节奏?”

 

“过不过夜我不知道,但你打赌输了要给我钱倒是真的。”

 

“啊~真不甘心!明明我们今天也帮他挡了一堆的闲杂人。”

 

“这种事没必要计较了吧,走了,回去了,我看今晚是没我们什么事了。”

 

“哎……难得和女孩子共度春宵的机会就这么没有了QAQ!”

 

“你再这么说话我觉得你真的会和爆豪友尽头的。”

 

……

 

……

 

两周后。

 

“就是你!!别跑!!”

 

某个繁华区的步行街上,绿谷对着一个高挑的少年大喊着就全覆盖扑了过去——经过各方面的调查,大家终于确认了嫌疑人,也确定了嫌疑人的个性。

 

没错,这个犯人不是什么小妹妹,而是一个纯爷们儿,至于他的个性也不是普通的让人性转,而是性别转移。似乎是当自己处于什么性别时,与人发生剧烈碰撞就会把自己目前的性别转移给对方,同时自己转化为对方的性别。

 

同时对方也不是大家一开始想的敌人,至于为什么会和爆豪碰撞存粹是出于巧合,当时他正因为欺骗某纯情少年感情而被追赶,爆豪正好处于他逃跑的方向,想着那位被骗的纯情少年绝对不会想到和自己交往的女孩子会突然变成纯爷们,才发动个性把自己当时的性向转移给爆豪,同时自己转换成爆豪的性向。

 

“就是这样了,我错了对不起,你们,你们原谅我好不好……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对吧?”少年青着一只眼眶(被绿谷‘不小心’打到的)委委屈屈道。

 

和绿谷一同前来的爆豪(女孩)面无表情,只是淡淡盯着少年。

 

少年被盯得毛骨悚然,但还是凑上前抱了对方一下让人恢复了原本性别。

 

爆豪转了转手腕,捏了捏手掌,然后看着少年慢慢扬起了一抹狞笑“变态,你准备好遗言了吗?”

 

“呜哇啊啊!!”被爆豪的气场彻底吓到的少年飙着泪大喊着往一同前来的雄英老师身后躲“总,总之就是这样……对不起啦!!我真的错了!!求求你们不要把我交给这个爆破恶魔啊啊!!”而恢复性别的爆豪被同前往的切岛拼命拉着才没有跑过去如愿弄死这个少年。

 

“主要是咔酱昨天居然也来了女孩子每个月都会来的嗯……你懂的。”绿谷小声对另一边的上鸣解释“然后她这段时间辣的和冷的都吃的太多了,所以肚子疼的不行,今天差点都下不了床了。”

 

“哦,难怪爆豪今天脸色这么差,而且都不怎么说话的。”上鸣一脸的恍然大悟,然后突然又觉得不对——咦,我们都不知道你又是怎么知道爆豪来那个啥的??而且居然连今天起不了床都知道你们之间都发生了什么??!!!

 

但这时候绿谷已经跑过去和切岛一起拽住爆豪,防止这位未来的英雄因为过失伤人而在警【】察局度过后半生了。

 

4.

 

性转时间过后,绿谷莫名其妙又被爆豪揍了一顿,切岛摸不着头脑的对上鸣说“我隐约听见爆豪在那里吼什么,谁让你睡我的床什么的,老子也没让你揉肚子!还有什么什么的买正常的不行吗,为什么要买粉红的,你什么狗屁审美!!”

 

“睡床我能理解,不过什么什么是什么啊?”

 

“……我觉得切岛你就忘了那个什么什么吧。”大概知道了真相的上鸣抽了抽嘴角,然后隐约有了一种预感——他们班最不可能的两个人,非常有可能往一个非常诡异的结局走去了。




评论(7)

热度(45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